服務介紹

我們將介紹我們的各種服務。

成果介紹

我們將介紹我們過去的成就。

磁石兒童圖書

立體兒童圖書

EVA兒童圖書

布製兒童圖書

觸感兒童圖書

手指偶兒童圖書

null

迅速應對

將客人的構想迅速地利用白紙做出樣辦, 具體地完美呈現客人的構思
null

設計企劃

根據過往的經驗、由紙材、紙的厚度等等,會幫您設計出與設計公司有同樣質素的產品
null

總生產

我們能提供各種產品類型的建議,包括各種包裝、賀咭、商品目錄冊、小冊子、包裝用紙等等。

大昭和的歷史

自1940年創立以來,大昭和集團已建立眾多工廠和公司,並不斷發展壯大。1993年大昭和紙品(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大昭和集團。

塑膠廢料引起的環境污染問題

塑膠成品的現況

由塑膠成品造成的現象

塑膠微粒

為了達到潔淨感而加入於洗面乳,沐浴露和牙膏等個人護理用品中的粒狀物質,其實是塑膠粒。由於現時的淨水系統無法過濾這些粒子,故此大多數的塑膠粒子最終都流入河川或大海。

而這些塑膠粒的原料為「聚乙烯 (膠袋的原材料)」「聚丙烯」。

微塑膠

塑膠不會自然分解,而是會變成細小的碎片甚至是粉末,被魚類等海洋生物吸收入體內同時形成俗稱「環境荷爾蒙」的化學物質。人類有可能透過進食這些含有環境荷爾蒙的海產類食物而將塑膠微粒吸入體內。

0
在日本成立
0
在香港成立
0
億袋
紙袋年間的生產總數
0
佔據日本市場的30%
0
stop
由提案到生產
0
香港年間的生產商品數量

關於我們

大昭和紙品在香港也能為大家服務、支持各位的業務發展。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