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紙管有興趣的您

是否有以下煩惱?

請體驗其他公司不能模仿而我們特有的強項
null

這種紙能否製成紙管?

根據妳的需求我們能提供各式各樣的規格
null

品質是否穩定?

我們提供的是最高要求的日式質量。
null

貨期是否準確?

我們會嚴格遵守貨期並安排最適合的排期

紙管的介紹

null

什麽是紙管

顧名思義,紙管就是用紙製作的管子。紙管所用的原料是稱作「紙管原紙」的卡紙,這種紙的特色是會針對卷曲,支撐或包裹等用途而特別製造出來。由於其泛用性,紙管在各行各業的需求日益增加。同時,於使用過的紙管也會進行回收並重覆利用,即使損壞了也還能退還給製紙工場重新成為新紙管的原料,所以紙管對於環保以及資源活用來說也是非常良好的製品。

紙管的種類

null

普通紙管

普通紙管泛指100%使用廢紙製造的紙管,主要用作成為筒狀原紙的軸心。另外兩端更可以選擇加裝金屬扣提升強度。當紙管變舊而無法使用後也能夠讓紙管工場回收並重新製作成新紙管,是能循環使用的環保產品。

[用途例子]

報紙用紙,印刷/出版用紙,情報用紙,包裝用紙,玻璃包紙,牆紙,卡紙,紙皮

null

強化紙管

憑著我們由創業開始累積起來的經驗與技術,我們擁有穩定供應高質量紙管的信賴與實績。我們的強化紙管是作為高重量原紙的軸心而重點開發,由材料以至黏合劑均經過精挑細選,在不斷的改良下誕生的強化紙管甚至能夠用於對強度與規格要求極高的高速輪轉機的軸心上。(此紙管現正申請專利)

[用途例子]

重量超過1噸的報紙/墻紙的原紙

null

特殊紙管

我們也能根據您的要求訂做紙管。即使是小數量或是特殊的材料我們也能為您準備,根據要求最長更可製作長達10米的紙管。不論是海報,工程圖紙,圓柱形塑料製品的保護筒,膠帶用的軸心,甚至是家具,避難所閘門,床腳等各方面也能活用我們的紙管。(訂做需時)

[用途例子]

膠帶軸心,藥袋,Tupak紙管盒,保護筒,消防喉軸心,簡易卡板,置物架,避難所閘門

製作過程

下圖為紙管的製作過程

服務流程

以下為從詢問到出貨的一條龍服務
  • 聯絡我們

    請以『查詢表格』 或電話聯絡我們

  • 免費的諮詢和報價

    我們會提供最好的方案和報價

  • 訂單合同

    根據您的項目計劃,我們會製作訂單合同。

  • 開始生產

    我們的員工會妥善管理整個生產

  • 乾燥

    確保成品獲得充分乾燥,保持最好的質量

  • 送貨

    最後,生產完成並送運到您指定的地方。

常見問題

我們將回答您的任何問題

我們是盒,紙袋,兒童圖書,賀卡,包裝紙及日曆等擅長於印刷加工的「紙製品公司」。除此之外,鐵罐及不織布物料的容器,以及布偶我們都可以生產。

構思過程中,可以為你提供免費的白樣來確認實際物料質感及形狀來製作產品。

甚至可以為你提議設計方案。只要將你的構思傳達給我們,會由經驗豐富的日本設計師為你構想多個設計方案。

具有日本生產管理經驗的在港日本人及香港員工會定期到工廠進行各項重點檢查,包括印刷指導,生產監督及出貨前檢驗等。大數量的訂單更會到廠進行多次檢查,同時指導工廠的員工,又會進行突擊檢查等,務求客人的產品無任何錯失,以最佳的狀態完成。

因為各行各業都會接觸到「紙製品」,所以我們有跟各式各樣的客戶合作。
・西方或日本糖果甜品公司  ・快餐連鎖店 ・出版社 ・卡通人物及文具 ・食品關係 ・藥品衛生機械及IT等請隨時跟我們聯絡.

從規劃至出貨我們一手包辦,
根據不同類型的產品會交由最有經驗的工廠來製作,所以大貨生產時仍然可以保持高品質。

0
在日本成立
0
在香港成立
0
億袋
紙袋年間的生產總數
0
佔據日本市場的30%
0
stop
由提案到生產
0
香港年間的生產商品數量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