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美麗」「機能性」

我們大昭和紙品(香港)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來,以日本母公司累積多年的經驗為基礎,作為紙品加工的專家,不斷積累了『各種包裝材料(手工禮品盒,紙手挽袋)』、『兒童益智遊戲繪本』以及『手工賀卡』的生產業績和技術。

現在除了利用紙張作各種類型加工,我們亦致力生產利用「布,鐵罐,不織布,無紡布」作為材料的產品。但就現時的地球環境所見,我認為大昭和集團其中一個重要的角色,是要廣泛推廣「紙」這種可以循環再用的材料到世界。

我因為喜歡海洋,興趣是跟家人到不同的海灘,以及跟朋友去釣魚。但很可惜的是在這樣美麗的景色之中,常常會發現那些無法在大自然中分解的垃圾。長此下去,那些我還未看過的景色,說不定會因為要保護環境而被封鎖,一生都無法去觀賞。

雖然我們現在能做到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但我希望為所有的生物都能安心成長而繼續作出貢獻,令孩子們能感受到比現在還要美麗的地球。

同時我會與同事們共同努力,讓生活變得更豐裕。

以亞洲經濟中心都市香港為據點,我們不斷追求技術以及品質上的改善,從而為世界各地的客人們提供「驚喜」「美麗」「機能性」的產品與服務。

期待與客人共享創造商品的感動 !

0
在日本成立
0
在香港成立
0
億袋
紙袋年間的生產總數
0
佔據日本市場的30%
0
stop
由提案到生產
0
香港年間的生產商品數量
null